Sunday, September 8, 2024

那一夜,第一次,高潮

2013年7月14號深夜,廣州下著雷雨,準備睡覺的我突然接到一個電話,是同事吳珊,她是一個公司 男同事都想發生關系的年輕少婦。我到了酒店,她告訴我在她懷疑期間她老公出軌的事情,她說她要以同樣的方式報復她老公。那一夜,我不甘示弱,分別在她身體 幾個美妙的位置,讓她高潮了5次。 公司人員流動比較大,而我和吳珊在這個公司都已經呆了3年多,都是老員工,我們的關系也因此而變得很好,甚至可以說是紅顏知己,并且我很喜歡 她,卻苦于她已經結婚。記得吳珊在結婚前是公司所有男同事的夢中情人,白嫩的肌膚、豐滿挺立的胸部、纖細的腰身、一對修長的大腿,無不讓人沉醉。可是自從 半年前她生完孩子后,她的身體完全被糟蹋了,臉上長滿色斑、身材臃腫、就連胸部也縮水了。 可是現在她生完小孩才過了半年,身材卻變得好像比以前更加苗條了,產后的她至少130斤,可現在看她,最多也就90斤,加上剛剛做了媽媽,吳珊 現在變得成熟有韻味,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美艷少婦了,這種女人,可以直接秒殺所有男人。 那天晚上,我在酒店的房間里玩著電腦,吳珊洗完澡后披著一條浴巾就出來了,首先讓我驚訝的不是她性感的身體,而是素顏的她臉上竟然沒有一絲色 斑,之前還以為是她化妝遮住了斑點,可現在看來,她臉上的皮膚依舊是那么的白皙動人,吹彈可破,我按捺不住自己的沖動,立刻把她拉了過來,然后在她的臉上 親吻,好嫩,好滑,我從來沒有接觸過這么嫩這么滑的肌膚,我只能用“愛死了”來形容。 我把她放到床上,解開她現在唯一的防備,就是那條浴巾,我的天吶,一對白嫩豐滿的胸部一呼既出,在我的眼前晃動,乳頭和乳暈粉嫩粉嫩的,一點也 不像是剛剛過了哺乳期的女人。還有她的胸部肯定比在生小孩之前還要大,這怎么能讓我控制得了,我就像只餓狼似的一把抓住她那誘人的胸部,然后放到自己的嘴 里,我真的不行了,柔軟、白嫩充斥我的整個腦海,我也終于明白那句“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的內涵了,因為現在你要讓我這樣死去,我是真的愿意啊。 除了胸部之外,不得不說的是吳珊目前裸露在我眼前的身體,每一寸肌膚都是那么的白嫩、絲滑,讓我觸摸到后再也不想松手,我想要吻遍她的每一寸肌 膚,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的時候,這種想法是我從來沒有過的,在我看到吳珊的身體之前,我一直認為不管是多么白嫩的女人,皮膚上都會多多少少有幾處暗黃的地 方,可是在見了吳珊以后,真的每一寸肌膚都是那么的白水嫩,那么的吹彈可破。 時而溫柔,時而瘋狂的前戲,溫柔是因為我擔心我的粗魯會把她弄疼,因為她這美妙誘人的身體讓我不忍心傷害,也正是她這美妙誘人的身體,讓我有時 候控制不住內心的沖動,做出一些瘋狂的事情來。這樣的身體,相信世界上沒有男人能夠抵抗得住。 前戲過后,就該進入主題了。當我進入她的身體后,才不到半分鐘的時間,我靠,我差點就完事了。她的私處好緊,她不是才剛剛生完小孩嗎?我好奇的 看了一下她的私處,粉嫩粉嫩的。我的天吶,我實在不敢相信一個生完小孩的女人,她的私處還可以那么緊致,并且還那么粉嫩,猶如處女一般,不同的是,她有著 處女沒有的經驗,讓我感受到從來沒有過的快感,讓我興奮之極,爽翻了天。最終我也不甘示弱,滿足了她。 那一夜,我在吳珊面前徹底淪陷了,事后我把我一直以來對她的感情都說了出來。那一夜,很特別,我和吳珊沖破了那一層窗戶紙,變成了所謂的情人關 系,直至今日。可是現在困惑來了,我不知道如何處理我和吳珊的關系,是分開還是繼續保持那種有損倫理道德的情人關系?我愛她,甚至只想一個人擁有她那美妙 的身體,可是現實擺在眼前,她已經有丈夫孩子。我知道我們開始做得并不對,不過事情已經發生,總是需要解決。 希望看到文章的朋友能夠給一些誠心的建議。
日本AV劇情電影,久久小說網悠悠 qq同城交友聊天室,色情美女主播直播大廳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24小時在線視頻裸聊 美女午夜電話聊天,脫衣舞 免費同城寂寞交友聊天,免費e夜情網站 免費同城一夜交友,亂倫電影網站在線觀看 cf免費視頻裸聊,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激情視頻聊天室,午夜98聊天室 戀夜秀場直播大秀色,韓國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宅男視頻福利,有沒有色的聊天室 角色扮演qq群,美女絲網襪視頻 免費玫瑰情人網聊天室,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免費色片,現場跳舞直播間 台灣麗人聊天室,午夜聊天直播app 夫妻性愛視頻播放,網頁免費開放聊天室 在線免費視頻網站,日本免費黃色視頻 同城一夜i情交友室,熟女人妻網 午夜視頻聊天你懂得,附近富姐找陪伴微信 不夜城裸聊直播間,比較色的聊天室 CC18LIVE真人視訊,悠米視頻聊天 裸聊視頻網,線上直播a片 成人青青草免費視頻,新聊天室吧 夫妻真人秀視頻軟件,香港電影三級毛片 性吧交友聊天室,歐美毛片網站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玫瑰情人網同城聊天室 女優美圖桌布,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同城一夜情網站,中國模特無內衣秀視頻 快播色情片,色女孩x網 luoluo戀夜秀場直播間,裸聊免費網址 性愛視頻,徐娘社區 免費祼聊網址,同城—夜情交友qq群 色群視頻秀,免費avi視頻在線觀看 多人色聊視頻聊天室,寂寞同城一夜交友 在線裸聊視頻,日本美女裸體大尺度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午夜激情直播間 色尼瑪網站美女,真人午夜聊天室網址 色AV電影,交友平台直播間 網頁聊天室網站,momo午夜聊天室 寂寞同城一夜交友,真人裸秀直播間 最愛色情動漫網,拍拍拍視頻真人直播 午夜成人色情片,白領夫妻聊天室 同城約會寂寞床友交友,我秀語音視頻聊天網 美腿美女,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做愛視頻,yy視頻直播間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摳摳視頻秀 91色情在線視頻,午夜激情同城聊天室 同城午夜交友網站,成人三級黃色激情電影 全城裸聊免費網,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台灣腿模真人秀視頻,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性愛裸聊直播間,免費的裸聊qq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live 173免費視訊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聊天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live 173影音live秀 173liveshow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momo520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 live173帳密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週末夫妻”必備的性愛小秘笈

專家表示:完美性愛是可以創造出來的,只要你花心思,它不是偶然發生的,不是天時地利人和碰巧才有的。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週末夫妻們必備的愛愛秘笈吧。   1、69式口交   69式的口交大家應該都不會太陌生,這種姿勢被認為最有效的口交姿勢,也是性愛中最經常使用的姿勢。這種姿勢...